穆筱云

我超级快乐,嗯对

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肝奥妙鸡:

不好意思忍不了了这几天(・▽・〃)
我先想想直接骂还是走程序(*´﹃`*)
我说的谁大家还请自行意会一下,或者看看墙墙
日常表白搬运的太太!辛苦了!
还有可爱的墙墙!































就第五搬运圈这几天
他mua的睿智们一个个是没事闲的还是吃多了撑的
一个个的组团针对人家还是怎么着
人家辛辛苦苦找国外太太沟通要授权,再清清楚楚的标注出处和原推特ID的搬过来,有时候还要帮小可爱们传软件,人家是欠你们的吗?
就过来披个小可爱的皮要完软件翻脸不认人,还说什么人家态度不好????
还说什么“谁要你给我发链接了,我自己会下”
呵,那你他mua是来干嘛的
没事闲的来找茬是吗
你有这时间不如多背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正自己的三观再反思一下自己的人品
实在不行你也可以试试中小学生行为规范守则,回炉重造吧你
也就是人家不是暴躁老哥脾气好
要是换了别人还能狂死你???
他mua的睿智请你们原地暴毙好不好??????
人家是该你们的还是欠你们的??????
还有就是二传到某音上的
又不标出处又不标ID
你他mua想传可以
请您自己去找太太要授权啊🙃
就从人家这抱了图
然后被找上门了就说什么
“哎呀我不是盗图啦,是别人发给我的”“我不会盗图啦”“我就不删你能把我怎么样”“反正也没人看我号我想怎么弄就怎么弄”
呵呵,我把你冲人家发的还给你
他mua的人要脸树要皮
真是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是吧哈
你是不是就等着人家国外的太太找上家门然后再把人家骂一通🙃
那你可真棒棒哦🙃
总之就一句话,人家辛辛苦苦搬运是想让更同好可以看到更多的作品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不是让睿智们随随便便二传的其它网站然后在那矫情半天
人家提供软件是为了能帮上大家的忙
不是给你们这些睿智提供一个挑刺的点



睿智们请原地爆炸,我们已经准备好在你坟 头 蹦 迪了🙃

评论

热度(221)